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下载中心 
 
 
师资队伍
张玉婷
2015-07-01 00:47  

张玉婷,毕业于山东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英美文学方向。现从教育天津美术学院公共课基础部英语教研室

职称:讲师

教学理念:大学英语的教学目标是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教学应以学生为中心,启发式与研讨式相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及综合文化素养。

获奖情况:

2008年参加本校和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2010年参加国家精品课程师资培训项目:高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实践专题高级研究班,获高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

2012年获得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三等奖,以及天津美术学院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三等奖。

2013年获得天津美术学院高校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3年入选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培养计划。

2014年在南开大学任访问学者一年。

学术成果:

发表学术论文《只有在荒野中才能保全这个世界》以及《爱的失落——解读<小镇畸人>中的三位女性形象》。

在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京剧翻译与跨文化交流”(2010年10月-2013年10月)中担任项目组第一成员。

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国戏剧走出去的翻译改写研究”,任项目组第一成员。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