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下载中心 
 
 
教学科研
天津美术学院代表队再次取得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街舞项目两项特等奖
2015-10-10 11:05  

   

    2015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9月15日-22日在青岛世博园举行。本届大赛由世界休闲组织、青岛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健美操协会联合主办,总决赛分为五大类13个大项、有来自全国的34个省市330个参赛单位近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青岛我们来了)

   天津代表团共派出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18支代表队、27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总决赛,他们是天津赛区各个项目比赛选拔出的冠军队伍。

    9月19日晚上,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青岛之夜”全民健身操舞展演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天津美术学院同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城职学院、天津90中学、天津塘沽实验小学一同献上精彩的天津代表团展演亮相表演,炸翻全场,成为焦点,得到了各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紧张的彩排中)

(清场准备,我们把校旗挂到了最显眼的位置 )

 

 (展演晚会开场舞,世界冠军的身后有美院四个小姑娘在领舞哦)

 

 (天津代表团棒棒的!)

 

 (和世界冠军、国内顶尖街舞高手合影)

   在学院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代表队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了街舞PK大赛普通院校组street jazz规定套路一项冠军、一项亚军;最终获得了国家级两项特等奖和优秀教练员奖。


(比赛瞬间,为了集体荣誉我们发挥出无限能量,汗水没有白流,所有的伤痛和付出都值得!

    此次比赛是全国最高级别赛事的总决赛,中央电视台1套道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5套、中新社、人民网、新华网、中国体育报、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和天津日报等相继对总决赛开幕式及展演进行了实况报道和转播。

 

    通过比赛,我院舞蹈队在国内高校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我院再一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